又是一年寒风起,又是一年Halloween

今年, 我家又添了一个小美胖–Lucas。 叫他美胖,因为他就是我的又美又胖。 小美胖还不懂啥是Halloween, 还得再等上两三年。 但是我还是给他置办了Halloweençš„costume。  邻居看到他,大呼”Cute!”  我这做妈的心里美滋滋的。 我的美胖真可爱!特别是他头顶当中的一撮毛,弯曲地翘着。让人忍俊不禁。 今年,Danny比去年更能理解Halloween, 知道敲了门后,要说trick or treat。 然后就能拿到candy.  穿着自己挑选的dragon costume, 在街上大声的roaring…不亦乐乎。

每年这个时候,也是我俩的生日。 对于两个都不罗曼蒂克的人来说,这真是个好事,因为谁也不会忘了谁的生日。 我们的生日就是个礼物交换的过程。 为了让Danny知道爸爸妈妈也过生日的,我让Ron做了一个蛋糕。 看着蛋糕,Danny confuse 了很久,说为啥不是他的生日。 我们告诉他,他的生日还要等到明年3月,今天是爸爸妈妈的生日,爸爸妈妈许愿后,要爸爸妈妈吹蜡烛,不是他吹。 小家伙不爽了很久,等到唱完生日歌,我们还没来得及许完愿, 他就呼的一声,把蜡烛给吹了。 于是他便开心了起来。 想必幼儿园里,但凡有那个小朋友过生日,他的蜡烛也是全体小朋友竞赛给吹灭的。

过生日的时候,自己给自己买了一束花。 犹豫了好久要不要买,因为花盛开时是美丽的,但是在凋零的时候,确是非常的枯萎污浊。 后来想通了,life is made of moments.  在开心快乐的时刻,我们要尽情享受生活赋予我们的美好事物。 年华似水,岁月蹉跎,该幸福的时候就要幸福。 就象每次抱着我的宝宝,我多希望时间永久停止在这一刻,但我也知道,宝宝终究长大成人,我们也会慢慢老去。  所以该幸福的时候就要幸福!

今天家里有客人来,Danny坐在饭桌上(他总是坐在桌头,主人的位置 ),开饭前,他说了句“Bon appetit”.  以前家里有客人来,他也说过, 不过说的不清楚,大家都没有搞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。 这次他解释了, 原来在幼儿园,每次开饭前,老师说了”Bon appetit”之后,小朋友才可以开饭。 Danny把规矩带到了家中,告诉老爸,先不许吃,要等老师说了”Bon appetit”之后才可以吃。老爸问,那谁是老师呀? Danny说,”I am the teacher.” 好吧,大家分好食物,等他一声令下,开始动叉。。。

我在一旁,看在眼里,乐在心里。 有两小儿相伴,好幸福!

我的小美胖

我家大爷,二爷和三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anny急不可耐要出门,妈妈还在让他摆pose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 Responses to “又是一年寒风起,又是一年Halloween”


  • 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Archives